绪风想睡觉

一个菜但爱写的小辣鸡

 

【诡秘/蒙克】有一个太过热情的追求者该怎么办

  • 克莱恩:neng死就行【冷漠.jpg】

  • 人物是乌贼的,OOC是我的

  • 逻辑糟了阿蒙了

  • 小辣鸡想要评论求求了QWQ




1.

克莱恩躲在源堡里,叹了口气。

这TM都是些什么事啊!!


2.

自末日结束后,神灵得以在地面上行走,巡视着世间。

换句话说就是祂们终于可以离开无聊的星界下去度假啦!

全星界举杯欢呼!!耶!!!

可惜的是,因为外神遗留下的污染,神明极少有机会下去度假,只能苦兮兮地处理遗留的问题。

俗称——打工人。

当然,在这些苦逼的“打工人”之中,并不包括新任的诡秘之主,迄今最年轻的神祇——克莱恩·莫雷蒂。

废话!克莱恩骂骂咧咧的表示,我他妈苦逼逼的成神,用得时间比你们短多了!晋升旧日还没巩固完就被拉去打架!神我也成了,死诡被我按死在棺材板里了,外神我也打了,现在谁别想让我给你们打工!!!

滚呐!!!!

然后,这位新晋旧日先生,利用自身权柄,小门一开一关,瞬间没了踪影。

拜拜了您嘞!

回到家中与兄妹相认,安抚了一下被突然出现的人影吓了一跳的嫂子,逗着小侄女的愚者先生表示神生圆满啊!

家庭和睦,其乐融融,旁人羡慕不来,羡慕不来~

这个“旁人”,特指某位看到诡秘之主跑了后,也想开溜陪自家闺女,结果被早有准备的正神们逮了个正着的黑皇帝。

罗塞尔嘀嘀咕咕抱怨着愚者不讲义气,竟不顾同乡情谊抛下他独自开溜!然后不情不愿地去工作了。

在厨房帮嫂子做饭的克莱恩打了个喷嚏,安抚了听到声音急忙跑来以为自家哥哥生病的梅丽莎,抱起跟着姑姑跑过来,在一旁拍着肉嘟嘟的小手笑得特别欢的小侄女,打算带她出去玩,结果刚一打开门,就被一束鲜红的玫瑰糊了一脸。

他视线上移,看到了这束玫瑰的主人。

黑眼睛,宽额头,单片眼镜——

阿蒙。

“……”

淦。

克莱恩面无表情,抱着正新奇地看着面前巫师装扮的陌生人的小侄女,后退一步,“嘭——”得一声关上了门。

闻声赶来的梅丽莎还没站定,就被塞了一个“咯咯”笑的小姑娘,手忙脚乱地接好,就看见自家二哥风一样地回到卧室,并锁上了门。

尽管已经成为至高无上的神明,可能由于在这个世界生活的时间有些短暂,以至于克莱恩下意识的用曾经的方法来抵挡外界的入侵。

梅丽莎和刚从厨房里出来的露西面面相觑,皆是一头雾水,偌大的客厅,只有小姑娘欢快的笑声回荡。


3.

由于末日时的结盟,加之诡秘之主的位置已经确定,他们的关系也不是那么的紧张,偶尔也可以聊上几句。

但这不代表他们的关系好到某位时天使可以天天在我家门口堵我!

愚者先生咬了口迪西馅饼,面无表情地想。

上次潜意识的锁门行为回想起来仍让他觉得有些羞耻,庆幸得是阿蒙并未趁机潜进他家,只是在门口待了一会后便离开了,也不知这位渎神者究竟在作何打算。

且自那天阿蒙上门后,克莱恩一出门,就必然会收到一束玫瑰,以及一位时天使。那阿蒙也不知是抽了什么风,天天给他送来一束玫瑰,风雨无阻。
那玫瑰被偷走了时间,花瓣上还沾着晶莹的露珠,鲜红如少女的红唇,带着最热烈的情谊,停滞于最美的时刻。
克莱恩将这些花从里到外仔仔细细检查了个遍,甚至带上源堡做了全面检查外加消毒,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这就是普通的玫瑰,最多算是开得更艳,闻着更香罢了。
这下连克莱恩也槽了,他实在是搞不懂这位昔日的“对手”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
怕不是当初超新星爆炸时把脑子炸坏了。克莱恩如是想。
这位时天使阁下从克莱恩出门便尾随其后,走哪跟哪,宛如一块大型牛皮糖,虽然没有“黏”在他身上也并未进入他家,但像这样一直在他眼前晃悠,也是很烦人的。
克莱恩看着面前正在逗自家小侄女的阿蒙,不知道第几次按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手
冷静,要冷静。克莱恩想,这是白的儿子,不能打,不能打,
小姑娘一头扎进阿蒙怀里,抱住不肯撒手,阿蒙看向愚者先生,露出
无辜的神情。
啊,烦了,克莱恩面无表情地捏爆了手中的黄水晶吊坠,想。
谁管这个小蒙崽子是谁儿子,杀了完事儿。
去TM的结盟,去TM的友好。

所有的乌鸦都必须死。【冷漠.jpg】


4.

当然,最后还是没杀成。
毕竟愚者先生是多么深明大义,又如何会因为这么一件小小的小事而残害盟友呢?
克莱恩转了一下手中的丧钟,一枪崩了某个序列6的分身,觉得身心都舒畅了很多。
虽然这位序列6的“小蒙”是自己找上门且全程没有一丝反抗,异常配合,但克莱恩仍是感到一阵舒畅。
他着实被阿蒙烦得不轻,和平时期又不能打得太过,所以只能利用学徒能力开门外出,但架不住阿蒙数量太多,没多久全贝克兰德就像被阿蒙占领了一般,无论他在哪里开门,都会遇见一个,两个,甚至是一群阿蒙!
谁都好,能不能把这只乌鸦拉走啊!!
克莱恩不胜其烦,只好选择待在家中,不到必要时,绝不外出!
俗称,“宅”。
在这位“阿蒙”来之前,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出门了。
克莱恩的好心情并未持继续太久,当他晚上准备休息时,他在枕头底下找到了一封信。
之前不是说他不清楚阿蒙在想什么吗。
现在清楚了。
阿蒙在向他表白。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这是封情书。
克莱恩看着这封不知从哪偷来的情书,面无表情。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肯定是偷来的?
克莱恩看着信上“亲爱的姑娘”的字眼,一“不小心”撕了了这封信。
毕竟他不认为某位时天使会无聊到连他的性别都会拿来开玩笑。
呵呵。
克莱恩把那封信撕得渣都不剩后,倒头睡了过去。
然后第二天他就被一只乌鸦吵醒了。
乌鸦旁边还有一封情书。
毕竟信封上鲜红的大爱心存在感那么强烈,想忽视都难。
克莱恩盯着那只右眼有一圈白羽的黑乌鸦好一会儿,在那只乌鸦意识到不对之前掏出星之权狠狠地砸下去。
【食我一记盲目吃鱼.jpg】
然后他提溜起目光呆滞的乌鸦的翅膀,下了床。
今天早上吃碳烤乌鸦好了。克莱恩冷漠地想。


5.
当然最后还是被那个欺诈之神跑了。
紧随其后的,便是纷至而来的情书,
邮箱里,枕头下,窗台边,书桌上,梅丽莎手上。
……

克莱恩无语地将信封从梅丽莎手中拿走并偷走了这段记忆。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回到房间后,克莱恩开始思考如何处理这件事。
他自己暂且不提,再这样下去,他的家人必定会受到影响,鬼知道阿蒙在打什么主意,他可不想让他们接触那些黑暗又危险的东西。
况且梅丽莎还这么柔弱,怎么能保护好自己?!
克莱恩看着正准备晋升半神的自家妹子,担忧地叹了口气。自家妹妹还是太弱小了!
非常弱小,非常无助。
身为哥哥觉得这样不行。
于是克莱恩拍桌而起!
然后就躲在了源堡上。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克莱恩边想,边咬牙切齿地切牛排,仿佛刀叉下的不是牛排,而是阿蒙。
打也打不得,说他也不听,我能怎么办?我也行很无奈。
作为一位旧日,竟然会被一个双途径的序列一逼得躲在源质里面,他估计是第一个。
克莱恩嚼着牛排在心里吐槽。
要是奥塞库斯知道了估计会笑得从天上掉下来。


6.

是的,没错,又是因为末日,塔罗会的成员早已熟知彼此的身份,而愚者先生的马甲,尽也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掉了个精光(当然,大部分掉马是伦纳德的功劳)。
在“愚者=世界”这一事实被正义他们知道后,克莱恩也就赖得维持“逼格”,将“世界”撤了下来。
自那时起,虽然每一次开塔罗会时大家依然很庄重,但也渐渐活跃起来,不再那么拘束。
但这一次的塔罗会,气氛却异常凝重,所有人坐在下首,低着头,大气
都不敢出。
而造成这一些的根本原因,自然是因为坐在上方的愚者先生。
虽然克莱恩一言未发,但是个生物都知道这位神明的心情不是很美丽。
他周身的黑气已经疑成实体了好吗!!!
佛尔思抖如筛糠,无声尖叫。这一刻,她重新回想起被格尔曼催稿时的恐惧!
不!!!比那时还可怕!!!!
魔术师小姐在心里大叫,若不是被休拽住,她真想开门就逃离这个炼狱一般的地方。
虽然这个想法不大可能成功。
隐者女士现在的状态也没比佛尔思好到哪去。
想起当初被惩罚的痛苦,嘉德丽雅不受控制的闭上了双眼。

女王,这里好可怕,我想回黎明号了!QAQ

阿尔杰一如既往的进行着头脑风暴,从“诸神之战”到“外神入侵”,自“封印物失控”至“污染加剧”,总之危险的事件这位是想了个遍,完全忘记那些外神已经被自家神明打回老家,都打出心理阴影,头都不敢冒。

克莱恩看着默默坐在座位上恨不得把自己团成个团麻溜得离开自己视线的自家成员(不包括星星、月亮、太阳这三个至今还未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的状况之外的人士),叹了口气。

斟酌了一下,他开口:“我有一个朋友……”

这个朋友不会就是您吧?!

“他有一个追求者……”

天哪是谁?!是谁胆子那么大竟然敢追求愚者先生!!

“但祂……他太过热情,让我的朋友感到有些困扰。”

“祂”?!竟然是天使以上的级别吗!!!

“热情”?!梅迪奇?奥赛库斯?还是列奥德罗?

总不可能是乌洛琉斯吧。

“请问尊敬的愚者先生,是什么程度的‘热情’?”正义小姐小心翼翼地开口。

“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甚至都达到遍地都是的程度了。

嘶——

全塔罗会倒吸一口凉气。

能达到这种程度的序列二以上的——

TMD不就只有阿蒙了吗!!!

愚者先生恐怖如——

“什么?!阿蒙正在追求你??!!”伦纳德垂死病中惊坐起,拍桌大喊。

……斯……

完了这个笨蛋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啊!!!

虽然这层窗户纸有跟没有没什么区别但它还是在的你就这么戳破了愚者先生不要面子的吗!!

你不要命我们还要啊啊啊啊嗷嗷嗷!!!

希望星星先生下次不会以非凡特性的身份出席塔罗会。

【蜡烛.jpg】

虽然心里这么想,但在座的但凡是有能力的都开始盘算如何获取这份“黑夜”途径序列二的非凡特性了。

比如那位家财万贯的“贝克兰德的金刚石”小姐、海神教会教皇阁下,以及未来号的船长大人。

真不愧是二五仔同盟会呢你们这些塑料同事。

伦纳德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7. 
当然最终也未能获得什么建设性意见。
毕竟阿蒙这番行为着实有些匪宜所思了。
若是阿蒙某天洗心革面改掉偷盗的习惯,恐怕都比祂向他表白来得真实。
克莱恩选择性无视身后的蒙崽子,手里拿着梅丽莎给的购物清单,正在买菜。
你问菜呢?

不就在后面某位蒙姓追求者手上提溜着呢。
顺便一提钱也是这位追求者付的哦~
也不知道是从哪偷来的。
克莱恩表示怀疑。
阿蒙直呼冤枉啊公平公正的愚者大人!
毕竟身为第四纪时图铎王朝的伯爵,祂还是有些家底的!
“有多少?”
“养你是足够的。”阿蒙看着他,笑眯眯地回答。
公平公证的愚者大人表示你说得话我一个字都不信!你这个小蒙崽子可是坏得很呐!
阿蒙表示自己被怀疑了感到十分委屈,要愚者先生抱抱才能好!

愚者先生说你在想桃子!
阿蒙说我不想桃子只想你。
克莱恩表示他被恶心到了拒绝对话并且转身就打算远离某位愉悦犯。
某愉悦犯当然不依立马拉住想要开溜的诡秘之主振振有辞地示愚者先生着实过分伤了祂的心也不安慰反而甩手就走实在不付责任必将受到全星界的指责!
克莱恩乜了祂一眼表示你去说吧说了之后后果自负哦我可不带怕的!阿蒙发现硬的不行就立马来软的,撒娇卖可怜无所不用其极!
克莱恩被激起一身鸡皮疙瘩,真心实意地问你要脸吗?

最终成功抱住克莱恩的阿蒙心满意足。

脸能用来追老婆?

必然不能啊!
那还要它干什么?扔了!
哎,还别说,抱着还挺舒服的。
阿蒙搂着克莱恩的腰,无声感叹。
腰可真细!
而在两人不远处的一个小巷内,绿眼诗人已经围观了整个过程并处在了“我是谁,我在哪儿,为什么他们抱一块了他俩之前不是还在你死我活吗老头儿你快出来说句话啊!!!”的状态。
而伦纳德的外置大脑帕烈斯老爷爷也陷入了沉默。
我以为我们是一个团的战友结果你和对面搞上了?!
这种感觉大概就像是我以为我们一起骂了个婊子结果转头你带着那个婊子和我说你们在一起了。
都一样让人直觉吃了羊习习一般操蛋。
至于为啥那一个正神一个双途径序列一连这么个序列二的天使都没注意——

另一边,一位金发神父用慈样的目光盯着支羽毛笔奋笔疾书:“……阿蒙如愿以偿地抱住了自己的心上人,此刻气氛正好加之隐秘的权柄以至于他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忽略了周遭的存在,这一切都是合理的!”
神父满意地点了点头。
崽儿啊加油阿爸支持你快把猫偷回来!!!
金发的神父神色愈发慈祥,顺手挡住了黑夜女神来势汹汹的一击。

好爸爸实至名归啊实至名归。


8.5

黑夜:滚呐你个偷猫贼!!!


9.
与此同时,莫蒂雷家。
梅丽莎看着面前这位带着单片眼镜衣着得体宛若旧世纪贵族,自称是克莱恩“好友”的名为阿蒙的人,略显茫然。

“不好意思,克莱恩现在不在家,”梅丽莎看着这个挂着礼貌微笑的奇怪的人,“请问你有什么事吗?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代为传达。”

“不,不必。事实上,我就是来找你的。”我当然知道克莱恩不在,他现在正在跟屑本体一起呢。

哦,本体祂甚至搂上了小占卜家的腰。

分身感受着本体传给所有分身的信息,心里大骂特骂,面上仍挂着得体的微笑。

阿蒙喝了一口茶,道:“我在追求你哥哥。”

我哥哥?

梅丽莎思考。

哦,班森啊。

竟然还有人喜欢班森啊我还以为只有我嫂子瞎了眼没想到看起来这么有钱的人还是个男的竟然也沉浸在班森的魅力中难道现在人们都喜欢发际线高的吗可班森已经有妻子了……

梅丽莎看着阿蒙的眼神瞬间变得复杂。

顺手偷了梅丽莎想法又放回去的阿蒙:……

不知在何地的班森打了个喷嚏。

“是你二哥。”阿蒙觉得自己的笑容有点维持不住了。

二哥?哦克莱……

“不行不可以我不同意!”梅丽莎脱口而出。

和克莱恩在一起?想都不要想!

“抱歉,”阿蒙仍然笑着,可那冰冷的眼神,以及散发的气息,都让梅丽莎感到惊恐和颤栗,“这不是请求,”

“而是通知。”

阿蒙轻轻放下手中的杯子,“咔——”的一声轻磕,所以冰冷的气息一扫而空,若不是梅丽莎仍感到身体僵硬,刚才的对持就像根本不存在一般。

“希望你能理解。还有,今天的事请不要告诉克莱恩。”感受到这个地区的隐秘越来越弱,阿蒙微微示意,“那么,祝你愉快。”

阿蒙起身,在隐秘消失的瞬间,回归了本体。


10.

克莱恩现在就是尴尬,十分尴尬。

就在刚才,阿蒙突然过来,笑嘻嘻地问他是不是养了一只右眼有一圈黑羽的白乌鸦。

这只乌鸦是某天他在闲逛散心时捡到的,看到它的一瞬间就觉得和某个家伙很像,鬼使神差地就带回家养了起来。

但这件事我瞒得很好连梅丽莎都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知道的啊!!

“那么愚者先生,请问您考虑好我的表白了吗?”

其实不用考虑。

在意识到他捡回那只白乌鸦时,他便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感情。

虽然阿蒙实在烦人,但不得不承认,在这段时间,阿蒙对他实在是太上心了。祂知道他的一切,骄傲与不甘,所愿跟狼狈。

他用尽所有方法,验证欺诈者的真心,所有的结果皆是爱意。

之所以到现在还不回复,更多的应该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吧。

要不是有小丑的能力,估计他的脸现在已经红透了吧。

阿蒙看着克莱恩发红的耳尖,轻轻将他揽入怀中,并在其唇上印下一个吻。

“盖个章。”阿蒙轻声道。



 

EX1.

“你怎么知道我养了只乌鸦?”

“前几天我遇见帕列斯家的小子,顺手拿了他的记忆。他前几天找你的时候偶然看到你在喂乌鸦。”

“……”

天凉了,是时候将伦纳德祭天了。

克莱恩一脸冷漠。


EX2.

在克莱恩带阿蒙回家的时候,梅丽莎不知为何对阿蒙一脸敌意。

他俩之前认识吗?

克莱恩表示不解。




评论(6)
热度(157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风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