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风想睡觉

一个菜但爱写的小辣鸡

 

【诡秘/红克】梅丽莎说她谈恋爱了对象是个猎人

  • 克莱恩:不行我不同意!!!!

  • 我真的不会说情话QWQ

  • 小垃圾想要评论求求了QAQ

  • 逻辑糟了阿蒙了


1.
在莫雷蒂的家庭会议上,梅丽莎一脸平静地宣布了这个消息。


彼时,露西正带着小朋友逛街,莫雷蒂三兄妹难得一聚,本来大家开开心心聊着生活琐事,梅丽莎的这一“炸弹”,炸得两位兄长瞬间沉默。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班森:“啊这样啊,那挺好h……”


“不行我不同意!!”克莱恩拍案而起,吓得班森一个激灵,“他有房吗有车吗工资多少序列几了能保护好你吗家里长辈足够慈善吗对你够好吗他……”


“我喜欢他。”


“不行……我不同意……”


“我喜欢他。”


“但……”


“我就是喜欢他。”


“……”


“我只要他一个。”


克莱恩,K.O!


“最起码……让我和他见……”


“明天8:30贝克兰德水浴路11号洛罗咖啡厅3号桌。”


“……”


语言流利,没有卡顿,一听就是早就计划好了。


知道是计划好的又能怎么着?谁让这是他最重要的锚呢,宠着呗。


毕竟除了妥协也没有办法。


真是令人无奈啊,愚者大人~



2.
克莱恩坐在预定的地方,点了一杯甜冰茶默默地喝着,面无表情的外表下是咬牙切齿的灵魂。


竟然对我妹妹下手你小子死定了我一定把你先【哔——】再【哔——】然后【哔——】最后【哔——哔——哔——】不然我妄为旧日!!


但旧日神明应该不会喝甜冰茶这种饮品吧?


我就喝了谁敢说!!




3.
“叮铃~”


随着一声铃响,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


火红的发,嗜血的瞳,哪怕脱下了战甲换上了一套休闲装也掩盖不了身上战争的硝烟气息。


战争天使——梅迪奇。


克莱恩盯着本应带着班西镇的梅迪奇一会,又看着空空荡荡的咖啡厅,想起自家妹妹的话:

已知:梅丽莎的对象是个猎人,梅迪奇是个猎人。

可知:梅丽莎对象=梅迪奇

逻辑清晰,毫无毛病!

思索片刻,摘掉左手的黑手套,拿下无名指的戒指,一把丢给梅迪奇。


“离婚吧。”你个脚踏两条船的渣男!


“等等……不是……哈!?”


“克莱恩你竟然结婚了?!”

“……”


哦豁,完蛋。




4.
梅迪奇觉得自己特别无辜,无辜得要死。


好不容易和小占卜家告了白,谈了恋爱,某天晚上把小占卜家折腾的连手指都抬不起来后,偷着哄着好不容易给他带上了戒指。


前几天小占卜家要回家不让祂跟,闲着也是闲着就答应给有事要忙的索伦家的要去见对象家长的小辈撑场子。


谁能想到刚进门还没坐下就被自家老婆单方面宣布离婚了!


现在还在被小姨子怒目而视!


梅迪奇觉得自己真的挺惨的。



5.
梅丽莎觉得这不应该。


她本来应该偷偷观察,避免哥哥对自家对象太过刁难。


怎能想会撞见哥哥的结婚对象?!


这谁能想到啊?!


不对克莱恩你什么时候结的婚给我解释清楚!!!




6.
梅丽莎静静地看着面前这个火红张扬的男人。


她知道这一位。


末日结束之后,克莱恩带着荣光回到他们的家。她曾向奥黛丽小姐和伦纳德旁敲侧击的询问克莱恩的过去,虽然奥黛丽小姐含糊其辞基本打听不出什么,但从伦纳德那里打听起来就相对轻松多了。

梅迪奇,根据伦纳德先生的说法,在克莱恩成为旧日之前他们相当于是敌人,虽然在末日期间结盟,但谁知道击退外神之后他们是个什么关系?

梅丽莎知道她的哥哥不大可能找一个普通人相知相守,毕竟当初他强行晋升旧日,以至于他的神行和人性几近混乱,虽然平时看不大出来,但梅丽莎知道,不顾一切的疯性和对自身不管不顾的淡漠已经深入了克莱恩的骨髓里。

梅丽莎其实不太介意克莱恩和谁在一起,甚至她还很庆幸有人能陪着克莱恩,在百年后他们离开时,能安慰安慰他,让他不在那么孤独。

梅丽莎觉得虽然克莱恩回到他们的身边,但他身上总是显现出一种孤独感,那是一种独自飘荡,游离于世界之外的孤寂。她不懂为什么她的哥哥这么孤独,但这不妨碍她为克莱恩感到难过。

她只是感到害怕。

梅迪奇,猎人序列的顶点,沉浸于战争的疯狂者,人性甚至比克莱恩还要淡漠,也就比阿蒙要好一些,更别提祂还有自己侍奉的神明。

神明和神明之间总会发生一些纠纷。万一有一天祂的主和克莱恩产生了利益冲突,祂会不会为了祂的神,站在克莱恩的对立面?

梅丽莎感到害怕,但她仍问出了这个问题。

然后她看到,自进入咖啡厅,坐在她对面后一直吊儿郎当十分随性地坐着的男人,听到她的问题后愣了一下,随即坐得挺立,严肃认真地说了几句话。


7.

克莱恩看着面前的男人。

面貌算不上上等但也不错、实力比梅丽莎高但比起他还差得远(……)、家境不错不然也不会被梅迪奇看到……

就这么个逼崽子想要抢走我的宝贝妹妹?!

克莱恩的脸更黑了。

“那……那个……”

尽管被愚者先生的低气压吓得瑟瑟发抖,但他仍然鼓起勇气,为他的爱博取一个机会。

他说虽然他现在还很弱小,但他会努力变强保护他的爱人。

他说他会努力给梅丽莎最好的不会让她受任何委屈。

他说他会让她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其余的事情不用操心,因为他会处理好,他会是她最坚强的后盾。

“如果愚者先生不相信,”尽管害怕,但他依然说了出来,“若是我对梅丽莎有半点不好,我任您处置!”


8.

“我不能保证我主和克莱恩之间永远不会发生冲突。

“也无法确定若发生冲突我会站在哪一方。

“我的人性是很单薄,

“但爱他就是我全部的人性。

“吾主是我的忠诚,

“克莱恩是我一生的热血不凉。

“若是有一天他离开了,”红发的男人表情变得柔和,“或许我也会随他而去吧。”


9.

“你小子记好你说的话!!”

克莱恩恶狠狠地盯着一脸傻笑地揽着梅丽莎的某人,然后被梅迪奇揽走了。

“等等……你干什么!?我还要回去呢!!”

“你都回去那么久了,该回来了吧。再说你妹妹也同意了。”

“什?!不你等等……唔……”




END

评论(7)
热度(119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风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